嗨 大家好 我是冬至

網路上很多網友都有收集無動物實驗的清單

然而市場流動瞬息萬變,有很多品牌都進入中國重啟動物實驗,有的品牌改變動物實驗政策、有的停止營業

良心消費部落格製作的Taiwan 100%Cruelty-Free Shopping List是目前我看到最有系統的整理名單

可惜的是2010年後就沒有再更新了

目前這個Shopping List裡的名單有許多品牌進駐中國,或是因為不符合認證單位規定被踢出官方認證,還有停止台灣代理的狀況

所以我查詢了LEAPING BUNNY APPROVED BRANDSPETACCF ListCCF Declined List(褫奪認證名單這些無動物實驗認證單位

製作了在台灣也買得到的Taiwan Cruelty-Free List

這個名單裡只有「擁有認證標章」和最具公信力的Logical Harmony cruelty-free Brand List列出的品牌PETA認證的品牌我也都查詢過沒有進口到中國內地,是很嚴謹的List 

我會盡力更新這個列表,關注品牌是否有重啟動物實驗和認證單位的更新 

有問題或提供新的資訊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List

其實光是要用什麼應用程式來呈現這個名單就是我第一步煩惱的地方

後來決定用Google試算表還是最方便的方法

我可以即時的線上更新,大家如果有想要查詢的品牌也可以直接打關鍵字搜尋

品牌有加底線的都有附帶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參考

【查詢】

1. 點「編輯」裡「尋找與取代」的選項

螢幕快照 2017-06-02 下午1.52.29.png

2. 輸入關鍵字搜尋

螢幕快照 2017-06-02 下午1.52.56.png

(裡面的名單都是進口品牌,可以先上iherb找看看,有很多台灣賣得比較貴,在iherb賣的很便宜的商品)

 

因為是以嚴格的條件篩選品牌,所以名單很少,我之後也會持續更新!

希望能幫助大家在選擇友善消費的時候可以更方便、更有參考依據

beary5.png

 

 

相關文章:

About cruelty-free│美麗背後的不美好 關於化妝品動物實驗

如何查詢、購買無動物實驗的產品|認識Cruelty-free認證標章

連結:冬至的Taiwan Cruelty-Free List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