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215_150656_mh1513321783136.jpg

嗨 大家好 我是冬至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化妝棉!

目前我手上有兩個這樣的產品

一個是EcoToolsMuslin Polishing Cloths 

另一個是Marleys MonstersFACIAL ROUNDS

這兩樣環保卸妝巾並不是那種標榜加水就可以卸全妝的卸妝布

純粹是純棉製作的可重複使用卸妝巾

重點在於卸妝時減少一次性化妝棉垃圾的產生

 

IMG_20171215_150359_mh1513321860106.jpg

⁂重點整理&比較:

 品牌                          EcoTools   Marleys Monsters

 

產品名稱                                           

 Muslin Polishing Cloths   FACIAL ROUNDS
 容量  2入  20入
 大小  15.2 x 12.7 cm  7 x 7 cm
 材質  Organic Cotton  100% cotton flannel
 優點

耐操、耐磨、

張面較大可卸全臉、

易清洗、速乾

 

                                                     

                                                                                                                       

法蘭絨布摸起來的質感像棉被,厚度也比EcoTools的卸妝巾厚一些,所以在臉上的觸感較佳。            

一片的大小與一般化妝棉的大小差不多。

拿來用化妝水擦拭保養也ok

 缺點  

沒什麼缺點,就是長得像抹布~

 

妝容的色料會卡在布面上,比較難清洗掉。

和EcoTools比起來,比較不耐操

面積較小,需要很多片才能卸乾淨         

 

 

Marleys Monsters是代購分售原本一疊20片的組合

我買一片來試試

Marleys Monsters的布料是法蘭絨棉布

他的特色在於表面有一層毛絨,可以增加觸感舒適度

有可能是我一小片就擦拭全臉而且搓洗的次數太多了

現在我的FACIAL ROUNDS已經有點起毛屑了,觸感不如一開始使用的柔軟

Marleys Monsters一片的大小在卸妝時只能卸某一小區而已

就和一般我們用化妝棉卸妝時一樣,需要用到很多塊才能卸完整臉

 

EcoTools的卸妝巾看起來就像...抹布XDD

厚度算是滿薄的,和棉麻布一樣,很透氣的那種材質

布料是有機棉

IMG_20171126_153814.jpg

建議使用前先把卸妝巾沾濕喔,這樣對臉的摩擦力較小

可以一直折疊到乾淨的一面擦拭全臉,卸完整臉沒問題

非常好清洗,我都是用水晶肥皂搓一搓就可以洗乾淨了

就算是卸完濃妝也可以洗白白~

在清潔這方面是非常讓人省心的

因為材質透氣厚度薄,很快就曬乾了

粽合上述,他也很適合帶出門過夜的時候用

image

我現在已經天天用他們在卸妝,我覺得非常方便!

也省下了一堆卸妝後的垃圾,也不用再去買卸妝時需要的化妝棉了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這種可水洗、重複使用的環保化妝棉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beary5.png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