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ugi.png

(圖片來自官網)

Hey我是冬至

去年我因為參加愛康的抽獎活動拿到了兩包日用衛生棉

從此刷新了我對衛生棉的認知

薄透!舒爽!透氣!

用完之後也有發了一篇心得文章分享,直到現在也一直都有再回購

現在我想來重新更新一下我對愛康衛生棉的一些感想

介紹愛康衛生棉的部分和去年那篇文章大同小異

還不認識愛康衛生棉是什麼?在紅什麼?到底有什麼好的話

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呦 

fw3r.png

(圖片來自官網)

他們家主打的衛生棉產品

1.日用型24cm/8片裝

2.夜用型28cm/7片裝

3.夜用加長型33cm/6片裝

4.護墊型15.5cm/20片裝

官網售價皆為$99,會員價$55

官網常常會有6~7折的優惠活動

接下來我要拿日用型來當代表介紹愛康衛生棉~

IMG20170323185056_mh1490266303514_副本.jpg16995939_1009796145817803_3156600167541068014_n_副本.jpg

包裝

包裝設計充滿了巧思,他的外包裝就是很棒的收納袋,是防水的鋁箔包裝,開口是撕貼式的

我來來回回重複黏貼那麼多次也沒有失去黏性。外包裝讓衛生棉隱密包覆在其中

拿的時候要稍微用下力把它拉出來,不算好拿也不難拿,窄口的設計讓好芯涼芯片保存涼感的新鮮度

這點也可以看出愛康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這樣的包裝不僅防水,還可以防潮、減少衛生棉放在室外的黴菌感染

外包裝的窄口讓拿取有點不順暢,要怎麼拿才更順手?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拿法

拉衛生棉的其中一角就可以很順的將衛生棉拉出來囉~超級簡單!

官方提供的小技巧是在整包還都是衛生棉的時候,先取中間的衛生棉,鋁箔外包裝會從兩側凹成U字型,這時候就能讓後續的取出更順暢!

產品特色:

dry.png

1. 好芯涼芯片

愛康衛生棉的最大特點就是他們會涼涼的,涼感來自衛生棉裡有好芯涼芯片

這個涼芯片不僅只是涼涼的這摸簡單,她裡面含有抑菌配方

而配方裡的精油成分都是澳洲TGA認證的精油

TGA又是什麼呢? TGA是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澳洲藥用品的上市或出口,都必須經過TGA評估,上市後TGA仍然持續監督,高標準的審核確保藥用品的品質與安全性

所以澳洲TGA認證可說是嚴格標準下才有的品質保證喔

可是呢!因為每個人對涼感的接受度都不一樣,如果你從來沒使用過愛康的話,建議可以先到實體通路買個一兩包來用看看

我自己是覺得她的涼感很舒服,在生理期時這種涼感讓我稍微紓緩了生理期時的悶痛

非常喜歡這樣涼涼的感覺~

wget34tr.png

2.抑菌技術:

管網介紹寫說散發淡淡草品香味,我個人覺得她完全是撒隆巴撕的味道~一聞就會覺得涼涼的那種感覺

經血一碰觸到空氣就會開始滋生細菌產生異味,除此之外也可能會造成女性生理期有紅腫搔癢的困擾

對一片衛生棉來說,抑菌技術的研發是非常重要的,攸關女性私密處的健康啊

愛康衛生棉不會有經血奇怪的味道可不是涼涼的味道把異味蓋過去而已喔,有抑菌能力的衛生棉可以抑制細菌孳生,就不會產生奇怪的味道了

reyx46.png

3.衛生棉的棉料材質是日本花王棉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衛生棉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是綿綿的~

衛生棉的棉體也非常輕薄,一點都沒有傳統衛生棉的厚實存在感

dryr46e74.png

4.超強吸水紙+透氣底膜:

讓你經期不再有討厭的濕悶感,帶你感受何謂透氣舒適的生理期

(以上相關圖片來自官網)

使用心得

想當年我會開始使用棉條產品就是因為我實在是受夠了衛生棉的尿布感!

又悶又不透氣,棉布又好厚,前幾年開始有日本品牌的超薄型衛生棉,但價格又比一般型的貴上一倍(跌坐在地)

說句實際的話,價格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愛康雖然售價偏高,但因為常常有優惠活動,在官網買多的話算起來一包才340

屈臣氏康是美有時也會有買一送一的打折活動,這樣算起來其實和架上常見的衛生棉價格差不多,真要比較起來其實還算的上比較便宜划算呢

當然不管是貴還是便宜,到底還是要看東西好不好用,不好用的東西再便宜對消費者來說都是枉然啊

就這點而言,我認為愛康就是值得我購買的產品

從外包裝的防潮設計到衛生棉柔軟的棉布表面高吸水力、透氣、抗菌、涼爽的這一切,我都覺得太值得了

用了就知道愛康真的不僅僅只是「涼涼的衛生棉」!

 

我對某樣產品有如此全面性的高評價,就只有兩家品牌而已

一個是我的保養品愛牌QYEN巧研,另一個就是愛康衛生棉

讓我感動的是這兩家都是台灣品牌,好令人欣慰驕傲(熱淚盈眶)

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認識他們,知道他們的好

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還在觀望愛康的妳

謝謝大家的收看  (̀́)و

 

~愛康衛生棉「用了就回不去」的稱號用了就知道~

/ 連   結 /

愛康衛生棉官網

愛康Facebook專頁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