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png

Hey,我是冬至

近年來台中開了很多翻新老宅的鄉村復古風餐廳

小家朝食是一間走著日式懷舊風,用餐環境明亮乾淨的早午餐店

DSC_0919_副本.jpg

DSC_0932_副本.jpg

DSC_0931_副本.jpg

店內裝潢刻意保留了半垣的紅磚頭

去用餐的時候是中午11點多,店內已經有很多客人了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但上餐速度比預想的還要快很多

DSC_0924_副本.jpg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歐姆蛋 $280

DSC_0930_副本.jpg

歐姆蛋和融化的起司以及煙燻鮭魚的味道融合在一起,香味非常搭

口感很滑嫩,蘆筍增添了一些蔬菜的清爽,鮭魚也好吃

我平時很不喜歡香腸這種食品,因為很鹹很膩

不過這個德國香腸吃起來咬勁很好,不會讓我覺得重鹹和膩味

沙拉也很新鮮

DSC_0923_副本.jpg

餐點附$60的飲料

左邊是朋友點的紅茶歐雷($130)

我點的是台灣特級野紅茶$60(右),也就是蜜香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是做無糖

我去用餐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心得,發現很多人不習慣無糖的飲料

不過這款紅茶的確是無糖會比較可以保留他特有的蜜香

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小家朝食不完善,但基本上是難以改變或是無法改善的地方

第一點是空間的回音非常大

大家都知道用餐時間時人都會比較多

小家生意很好,我去的時候二樓是客滿的狀態

餐廳的狀態用一句話形容就是「人聲鼎沸」

談話的聲音很吵雜,回音很嚴重

第二點是餐點的價格偏高

這點見仁見智,但我覺得這樣還是算貴了

說這兩點不是說小家朝食不好,食物的確是好吃的

但餐點和環境氛圍在我心中剛好卡在「還好」的位置

在加上自己很介意用餐環境的聲響,因為吃飯時會忍不住趕著把東西吃完快點離開吵雜的環境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相關資訊已作連結貼在下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連結參考看看喔

關於小家朝食

菜單與餐點介紹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