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4-10-16-11-760_deco_mh1528078849069.jpg

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之前久違的去逛寶雅時看到essence出了新品

在櫃上摸了一輪覺得這次的新品配色很有趣,最後買了這盤玫瑰花園眼影盤

 

我覺得是這盤玫瑰花園是這系列眼彩盤中品質表現最平均的,甚至比很多開架中售價更貴的眼影表現得更好

大家也知道essence是出了名的便宜,這盤眼彩盤售價$169,而且還是義大利製

一盤共10色,每一色都不同大小,這系列的眼彩盤每一盤的眼影排列方式也都不一樣

IMG_20180604_165333.jpg


 

|粉質和顏色表現|

粉質綿密,細緻度也不錯,沾取眼影的時候會起粉,但暈染的時候不太會飛粉,很好暈染

霧面色顯色度偏低至適中,霧面部分的白色、膚色、藕棕色的配色設計非常高明,在眼妝搭配中是很常被忽略但其實很重要的配角。珠光色和金屬色表現很棒。

土耳其藍那顆裡面含有銀色珠光,珠光會在畫的時候掉一點在眼下和睫毛上,而且只要稍微推開來顏色就會從土耳其藍變成帶藍的紫藕色,這是我覺得整盤眼影最可惜的地方,不過用手指上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保留原本的顏色表現了。

鐵棕色那顆摸起來比較乾,暈開來比較顯髒。玫瑰色和紅棕色那兩顆非常滑順,顏色漂亮,是金屬色但沒有光澤感

打勾的是這盤裡的深色,在畫的時候如果在暈染過程中顏色暈在一起會互相影響變成比較暗灰的顏色,看起來會顯髒。建議只要在眼影最邊界輕輕暈染開來就好了

 

|眼妝|

①暈染整個眼窩

②縮小剛剛暈染的範圍繼續暈染(大概是眼摺上一公分的位置)

③暈染眼尾眼窩的位置、眼下眼尾

④眼下

⑤眼頭

⑥畫整個眼摺內的位置

①從眼皮後1/2範圍的眼窩開始暈染

②縮小範圍繼續暈染

③眼尾、眼下眼尾

④用手指沾土耳其藍畫眼皮前2/3

⑤臥蠶

⑥提亮眉骨

 

|總結|

說實話在開架中一盤有10個顏色,品質不錯,配色漂亮,而且才$169的眼影盤真的算難得一見了

顏色多、便宜、雖有小缺點但表現依然可圈可點,而且珠光色粉質很驚艷

我越用越喜歡~ 我覺得也很適合新手想一次入手多色眼影盤的選擇,重點是他有霧面白色!如果化的範圍太大或化不好可以馬上用霧面白色做修正,所以如果是新手的話我也很推薦這盤,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寶雅實際摸看看試用品。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