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5-29 上午8.29.42.png

Anastasia Prism Eye Shadow Palette

【眼影刷色】

這盤有七個珠光,七個霧面色

【右邊第一排】:

霧面黑色

霧面螢光黃

珠光紫黑色

金屬棕色

霧面淺黃色

霧面橘色

珠光白色

【左邊第二排】:

霧面深藕色

金屬橘棕色

霧面胡蘿蔔橘色

珠光孔雀綠色

金屬亮金色

霧面咖啡色

珠光紫色

 

【眼妝分享】

1.暈染眼窩
2.眼窩在稍微下方一點點位置加深暈染,眼尾靠近睫毛的尾端留空不畫
3.暈染融合1和2,眼頭的眼窩稍微加強暈染,增加輪廓感
4.眼皮前2/3,眼下後1/3
5.眼尾,眼下
6.眼頭

 

 

1.暈染眼窩
2.眼皮中央
3.眼尾
4.眼尾七字
5.眼下
6.眼下中央
7.螢光黃色眼皮前1/3

1.暈染眼窩,混合1+2畫眼下
2.加深眼尾,眼下眼尾
3.眼皮
4.眼頭

1.眼頭,眼尾
2.靠近眼中的位置畫兩側,眼下
3.眼皮中央
4.眼尾七字

 

心得REVIEW

Prism Eye Shadow Palette是我第一盤Anastasia的眼影盤

我觀望了很久,這盤雖然不像前兩盤討論度那麼高,但只要提及這盤我看到的心得都是好評

甚至有看到youtuber讚譽說,Anastasia是這個價位中品質最好的眼影盤

所以我就買了~不得不說這盤配色完全是我的菜!尤其那顆綠色正中我心!

配色可攻可守,可以日常出門也可以玩妝,我認為是很適合我的眼影盤

但我實際使用後我滿失望且苦惱的

粉質有些壓得緊,有些壓的很鬆,品質參差不齊,粉質很澀

有些很顯色,像霧面咖啡色,非常顯色但很難疊色上眼皮,在使用上沒辦法很流暢

還有好幾色用手指試色都沒問題,但用刷具畫的時候不太顯色

不太顯色又加上疊色困難的問題,讓我在畫的時候很阿雜(台語)

Anastasia眼影粉質細軟,在眼窩處的暈染也沒問題,但當要上色比較大範圍(例如畫在眼皮時)沒辦法「順利推展均勻」,小範圍的「點」「壓」眼影是可以的,但顏色很難推開,這點對我來說是很困擾的地方

 

這盤最美的珠光金屬色,也是用手指畫沒問題,但用刷具上眼顏色只有黑黑的顏色,看起來不如在盤子裡那麼漂亮,反而容易畫髒

珠光色在推開時讓我也覺得有些粗糙

紫藍色Osiris甚至讓我覺得做壞了,在這盤眼影裡顯得粗劣

至於會不會飛粉?之前被大家詬病的飛粉問題在這盤反而還好,不過珠光在畫的時候會一直落粉在臉上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微妙」的眼影盤

因為他用手指試色真的讓我很驚豔,我在摸的時候驚呼連連!

觸感非常細滑,手指試色的顏色是這麼美,但畫在眼皮上卻又是另一回事(哭暈)

希望喜歡這盤眼影盤的朋友不要覺得被冒犯,我也很羨慕喜歡這盤眼影盤,享受其中的你們QAQ

我喜歡他的絨布包裝和三菱鏡的圖案,眼影配色又非常高明,可惜我覺得很難使用順利

以差不多的價錢來說,我覺得sydneygraceco的眼影品質和易使用的程度更好

 

以上是我對Prism Eye Shadow Palette的一些心得

我好像很難得寫了一篇不得我心的產品,也希望喜歡這盤眼影的朋友不要太介意我對他的一些負評

Anastasia的眼影盤很多人都喜歡,到底要不要入手的話,還是建議大家多爬文做功課,評估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