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是開啟一天早晨,和夜晚關閉一天結束的要事

選擇潔顏產品便成了關鍵

最近潔顏品的新朋友是Rinesa Skin Care 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絲

他的清潔成份使用的是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優點是擁有溫和的洗淨力,不會增添肌膚負擔

讓我可以放心的把洗臉這樣重大的任務交給他

 

這種慕絲類的洗顏產品不用自己搓泡泡,按一按壓頭就有細緻的泡沫

我通常按壓三下的量洗臉

擠出來的慕絲是比較綿軟的泡沫質地,並不會一直維持泡沫的形狀,是放在手心會慢慢塌下來的那種泡泡

用這罐洗了一陣子之後覺得自己要被慣成懶人了

潔顏泡泡直接在臉上清潔按摩後,大量清水洗去泡沫就還給你一張乾淨的臉,洗臉變得很快速又方便

慕絲含有歐盟有機認證的高山薰衣草精油,舒壓的精油香氛讓例行的清潔工作也可以很放鬆

avignon_5591_1.jpg

這罐Rinesa Skin Care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絲

我想推薦給工作忙碌,分身乏術像只戰鬥陀螺轉轉轉的你

或是一整天忙著照顧孩子,忙的連想到洗臉都累的你

或許每到要梳洗自己時,你已經累的乾扁扁,拖著疲憊的身體進浴室準備洗臉洗澡

Rinesa的保濕潔顏慕絲,輕鬆按壓幾下就有滿手的泡泡洗臉

舒壓安穩的薰衣草精油香氣揉開你糾結的眉頭,溫和綿密的泡泡慕斯輕柔的洗去你一臉髒汙

潔顏慕斯特別添加的胺基酸、 蘆薈及玻尿酸等成分,讓洗完臉後乾淨水潤

又或是你和我一樣是乾性膚質,關於潔顏產品總是害怕皮膚被過度清潔,臉會變得乾澀緊繃

Rinesa的潔顏慕斯非常溫和又有適當的清潔力,即使洗完臉後皮膚依然保水舒適

在早晨起床準備洗臉刷牙時,用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絲溫柔的開啟一天的扉頁,把臉洗得乾乾淨淨不乾澀,繼續為新的一天努力

Rinesa Skin CareMIT的台灣品牌

兩位創辦人希望能提供無動物實驗及無動物成分添加的低敏保養,讓保養生活也能做到環境及動物友善

選擇低敏、低污染的原料製成產品,全成分不含動物性原料、人工香料、酒精

這次Rinesa提供給我他們的產品讓我實際使用,在和我聯繫的一開始便說用喜歡在分享就好

我也使用了一個多月才寫這篇文章來和大家介紹

*本篇文章由Rinesa Skin Care提供試用,心得依然真心不騙喔!

對他們家的潔顏慕絲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面的連結看看

*本產品含蘆薈成分,對蘆薈過敏者需注意。

 

Rinesa Skin Care

Facebook

官網

產品連結:胺基酸溫和保濕潔顏慕絲 

螢幕快照 2018-03-06 上午8.40.39.png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