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Populayer看到我和APOTERRA這樣無動物實驗品牌秉持著類似的理念,因此聯繫我,想提供給我APOTERRA的產品試用看看

我在了解過這個品牌的故事背景、品牌理念、產品路線之後收下了這份邀請

Populayer對於文章內容沒有任何限制,產品也是讓我自己挑選適合我自己的

※ 本篇產品由Populayer提供試用,撰文無稿酬、無規定發文格式 ※

螢幕快照 2017-12-19 上午10.14.58.png

品牌 BrandAPOTERRA

APOTERRA是美國的天然保養品牌,擁有Leaping bunny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

雖然產品並沒有有機認證,但產品選用的成分都是有機原料

品牌創辦者本人也是具有證照的芳療師

並不是所有「天然」物質都是安全溫和的,而APOTERRA在製作保養品上,甚至在網站的建置上都很完善專業

每樣產品的頁面也都清楚說明產品中這些植物成分扮演著什麼樣的功能,適合什麼樣的肌膚狀況

官網也有免費的膚質檢測,提供保養建議

我使用的兩樣保養品給我的感覺都非常溫和

前陣子有幾天特別冷,我使用在鼻子脫皮的地方也沒有覺得不適,一切都是那樣溫溫潤潤的

 

包裝 Package 

「持續性、易回收、可重複使用」是APOTERRA包裝材質的特色

產品大都是使用玻璃做瓶裝

不過我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

像是化妝水新包裝的壓頭

舊款的是噴霧式,新款的是按壓式且出口很細的壓頭

我用化妝水的習慣是直接倒在手上,沒有再用化妝棉

所以這樣出口小的壓頭一按壓在手上就容易噴濺

如果是倒在化妝棉,化妝水直接被化妝棉吸收的話就沒這個問題了

像我這樣的使用習慣,反而是舊款的噴霧包裝更適合我呢

 


 

Rose Hydrating Toner with Hyaluronic Acid + Rooibos

玫瑰保濕化妝水(玻尿酸+南非國寶茶)

主要成分:玫瑰、岩玫瑰、玻尿酸、乳香、國寶茶

玫瑰有保濕、舒緩、穩定肌膚的基礎保養作用

其中添加的玻尿酸提升了皮膚的保水力,這也是我實質上的確有感受到皮膚喝進水分的保濕感

岩玫瑰有消炎、淡化疤痕的作用,乳香和國寶茶都是很好的抗老成分

這款化妝水對乾肌和混合肌都很適合

我尤其喜歡這款玫瑰化妝水的味道,是淡雅新鮮的玫瑰香氣,宛如清晨採摘新鮮玫瑰的氣息

除了提供肌膚滋養以外,由植物調和出的氣味也能帶給感官一種舒緩的作用

在用手拍上化妝水後,我總是忍不住要把臉埋進手心裡聞玫瑰香


 

Night Clarifying Treatment with Chamomile + Sea Buckthorn

夜用淨化油(洋甘菊+沙棘)

主要成分:沙棘油、仙人掌果籽油、Q10乙醇酸德國洋甘菊精油蠟菊精油Tamanu oil、石榴油

夜用淨化油主要針對想愈合痘疤、舒緩皮膚乾燥、增加皮膚彈力和抗老的肌膚

我當時看了淨化油的成分後就覺得我想改善的皮膚狀況的成分都在這罐裡了!

 

沙棘油在保養油中算是非常萬用的成分

有強大的抗氧化力,延緩老化,對乾肌有舒緩乾紋的滋潤作用,對混合肌痘痘肌來說有平衡油脂分泌,修護痘疤的效果

乙醇酸有輕微去角質的作用,預防毛孔堵塞

德國洋甘菊和蠟菊精油能夠減輕發炎並促進皮膚癒合

而仙人掌果籽油是我比較少見到的油

擁有青春露等級,極高含量的維他命E成分,也就是維持肌膚活力的抗氧化劑

仙人掌果籽油中的維他命K也能均勻、提亮膚色

我在使用的一個多月時間裡,對於他的均勻膚色和改善暗沈部位的效果是很有感的

這款淨化油也是質地輕盈的保養油,我全臉會使用到四~六滴淨化油的用量

他吸收速度滿快的,吸收進皮膚後的感受也很清爽,不會覺得厚重油膩

 

這款淨化油的味道像是帶著草本氣味的中藥藥材

因為有沙棘油的關係,淨化油呈現的是黃褐色

全臉擦上淨化油後整臉看起來就是褐色的古銅肌了

但這並不會對皮膚有色素沈澱的問題,不用擔心擦了之後膚色會因此變黃

雖說這款名為「夜用」淨化油,不過早上使用也是安全無虞的

只是我會建議使用方式是混一兩滴到平時使用的乳液中,而不是全臉只使用淨化油

畢竟白天的時候應該不會想以褐色的黃臉出門吧?

 

另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保養油的小撇步

我會建議先把整個滴管的油先壓掉,通常滴管前端還會剩一點保養油

因為油的保養不求多,在於適當就好

先把整管的油壓掉就是避免自己滴了太多保養油出來

之前有讀者問我,只使用油來保養時,要怎麼平均的擦完全臉呢?

我自己的方法是先把適當的油滴在手掌中,用手指沾取保養油後輕輕拍點在臉上就行了

不過後來我自己用了很偷懶的方法

把玫瑰保濕化妝水倒在手中,混合三四滴淨化油直接拍上臉

同時保濕滋潤修護,吸收效果也很好

算是偷懶時的快速保養法

一個步驟就解決了

 

在使用產品的這一個多月中我曾寫信問APOTERRA一些保養問題

他們很快就回復我,在回覆的內容中也讓我感受到他們是個認真做好事情的品牌

雖然這次並不是由我自己購買的產品,但我對這次使用的兩樣保養品是真心的喜歡

我很喜歡他們給我用起來舒緩、溫潤的感受

最後也提醒一下各位,化妝水豪邁的使用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很厚本而已XD

但保養油這類的產品,豪邁的,過量的使用可能反而會讓皮膚有負擔,記得不要貪心,一點點的、適量就好喔

 

最後感謝Populayer讓我認識APOTERRA這樣的好品牌

如果是平時有在關注我IG的讀者應該也知道,我身為一個cruelty-free且偏好非主流的品牌

像我平時在IG上分享的妝容,用的化妝品也常是一些冷門到不行的手工牌子

其實在美國這種小眾的天然保養品牌很多,只是都不打廣告,行銷戰術也做得少

就是實實在在地做好他們自己的產品

 

APOTERRA雖然是美國品牌,但現在也能在台灣的Populayer官方臉書上買得到

他們代理的定價和APOTERRA在官網上的價格換算下來也沒有差很多

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看看,有多了台灣購買的管道也滿方便的 

image

連結///

APOTERRA:英文官網

台灣可以在這裡買:Populayer (私訊Populayer臉書購買即可)

image

Follow me

Instagram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