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紙錢包」

之前我在pinkoi就有在關注1983er這家的皮夾

但因為沒看到喜歡的圖案就一直沒下手

後來去逛台中簡單生活節看到他們也有來擺攤

摸過實物之後我就決定買了!

我買的是松鼠圖案的小紙包(短夾的價格是$450

是之前在pinkoi沒看過的樣式 

1983er的皮夾使用的材質是德國進口水洗牛皮紙

牛皮紙的原料來自木材纖維,比一般紙質更加強韌,也是在環境中可自然降解的材料

紙錢包的質感非常好,我目前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錢包到現在都沒有刮痕也沒有髒污痕跡,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沒有增加太明顯的摺痕

耐用程度很高!

它的開釦是磁吸式的磁扣,在開關的使用上非常順手

悠遊卡放在錢包裡也可以直接感應

錢包裡夾層拉鍊的部分也算順暢

夾層的空間比較適合小額數量的折疊紙鈔,不過我試過放10張一百塊鈔票摺疊後在同一層也是沒問題的

以下截圖自他們賣場的商品介紹給大家參考規格

螢幕快照 2018-01-15 下午3.24.31.png

總結

1983er的紙製皮夾耐用度不輸塑料皮夾,也比皮革更耐刮

我都是隨手扔在包包裡,皮夾表面也沒有變髒

因為皮夾是紙質材質,所以非常輕巧,讓我背包包時的重量減輕不少

整體而言這個皮夾很合我心,特別為他寫了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想找個方便攜帶、輕巧耐用的錢包的話,可以參考看看1983er的牛皮紙錢包喔!

 

連結/

pinkoi賣場

1983er Facebook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