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2.14.15.png

                                                                                                                          圖片來自nabla IG

嗨 大家好,我是冬至

這篇要來介紹義大利的獨立品牌Nabla

nabla這個單字其實是delta的意思,以物理學的符號來代表他們的藝術理念

 

先來談談他們家的官網

我覺得他們的官網很用心

每個化妝品都有試色影片可以參考,腮紅還有實際上臉的試色影片

螢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1.52.41.png

螢幕快照 2018-03-15 下午1.54.23.png

他們還有建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介紹他們自家的東西,不管是上妝效果還是空盤細節長什麼樣的影片都有!

出新品的時候就會推出一隻很詳細的解說影片,這隻產品的特色是什麼、質地如何,然後各種試色讓我看的燒到不行啊~

再來看看他們家的包裝

身為一個熱愛獨立品牌的彩妝控,很多小眾品牌的包裝常常簡陋到我放棄直視XD

反正內容物好就好

不過Nabla不愧是義大利的品牌,從外包裝到包裝外殼既簡約又精緻

連單顆腮紅還是無塵包裝封起來的

IMG_20170905_160121_mh1521093827921.jpg

 

ps.有加底線的文字表示已經幫大家做好連結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點去官網看看

|DIVA CRIME LIPSTICK 唇膏|

#CLOSER

#OMBRE ROSE

之前在年度最愛的文章裡有提過我去年最喜歡的唇膏就是nabla的唇膏了

其實一開始收到唇膏的時候我滿驚訝他原來這麼小隻

雖然小小一隻但內容物足有4.2 g

(一般開架唇膏3.5~3.9g,專櫃唇膏約3.5g

可說是麻雀雖小但心臟比別人大顆(亂造句)

Nabla的唇膏非常非常滑順,很輕鬆的就能在嘴唇上色

唇膏含有日本山茶花油的成分,質地畫起來柔滑滋潤

味道聞起來是香草味

這款DIVA CRIME LIPSTICK是半霧面的妝感,顏色飽和

一開始我只有先買一隻#OMBRE ROSE 試水溫,後來太喜歡又買了#CLOSER

結果發現自己鬼打牆都買同色系

#OMBRE ROSE是玫瑰豆沙色,#CLOSER又更粉一點,是裸粉色

 2018年這兩隻唇膏依然是我的心頭好

 

|BLOSSOM BLUSH 腮紅|

#DAISY 

#BELOVED

腮紅的外殼是磁吸式的,很有質感,也可以自己替換蕊芯(修容和腮紅的外殼都通用)

粉質細滑,無粉感,不顯肌膚紋理

顯色度適中不易失手

雖然是霧面的腮紅,但刷起來表面會有層微微的光澤,美美的~

我覺得Nabla的腮紅就是在妝容裡一個剛剛好的角色

也不需要特別的刷具或暈染技巧就能在妳臉頰上綻放腮紅該有的樣子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梅子味

 

|CRÈME SHADOW 眼影底膏(眼影霜)|

#MORNING GLORY

這顆質地非常非常乾硬!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整個黑人問號,用手摸也沾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他需要像maqpro fard creme一樣,用搓揉的方式沾取底膏

搓一下底膏,然後輕輕拍點在眼皮上就行了

這罐眼影底膏是我目前用到讓眼影最持久的primer

第一次用它打底畫眼妝我就發現原本容易脫妝的眼影竟然一路維持了快10個小時

但眼皮很容易出油的人還是要記得用控油蜜粉在底膏後做打底

不然眼皮大量出油後還是會把底膏給融掉

 

|EYESHADOW 眼影|

Nabla的眼影壓的比較扎實,不飛粉,用刷子沾沒問題,不用擔心難以取粉

#ALCHEMY 鍊金術:紅棕底色+藍紫色閃粉

ALCHEMY是一個迷幻又迷人的眼影

在官網上常常呈現缺貨狀態

眼影裡閃爍的藍紫色亮粉就像鍊金術一樣有魔幻感

不過畫的時候亮片會掉落一點點在眼下

畫在眼皮上當主題色的時候可以使用纖維毛遮瑕刷上色會更服貼,就不會掉亮粉了

 

 

#UNRESTRICTED 無限制: 莓棕底色+金色珠光

單看眼影餅裡的顏色會以為他是顆很普通的咖啡色

但其實他是莓果棕色,表面還有一層金色偏光

是一顆其實很獨特,但外貌不揚的眼影

【開閃光燈拍閃粉和珠光】

 

2017夏季限定空盤】

這個空盤超~美~

質感很好也很輕巧

可以放六顆單顆眼影,腮紅最多只能放兩顆

現在這款圖案的空盤已經沒在販售了

擺在最後給大家一起觀賞(?)

 

會把nabla的東西集合在一篇和大家介紹是發現有越來越多台灣人認識他了!

終於不是冷門到只有幾隻貓的冷清了(感動)

nabla的東西價位中等,門檻算比較好入手試試看的價格(大概10~13歐元左右的價位)

品質好、有質感、無動物實驗有品牌理念,東西又好用

就像班上的優等生,表現資優性格好親近

以上nabla cosmetics的東西就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看的盡興,謝謝收看

 

另外同場加映我當初在入手nabla時做的功課,這個部落格有分享很多nabla的東西,算是我找到的分享中試色最多的

放在這邊提供給大家一起參考看看:

http://ez2o.co/1WunJ

 


nabla cosmetics

連結:

官網

instagram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