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這篇想來和大家分享兩家獨立品牌的打亮產品

其實都已經入手很久了

如果有追蹤我IG的小夥伴應該很常看我標記他們

不過這麼愛他們卻沒好好介紹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打亮界的文青美女Clionadh cosmetics以及 媽媽手作牌 Vanessas vanity

一、

加拿大獨立品牌 Clionadh cosmetics

官方instagram

Clionadh是加拿大一對姐妹創立的獨立品牌

姐姐Leigh Cavanaugh念的專業是媒體設計,負責美術設計、包裝和行銷推廣

妹妹Maggie Cavanaugh讀的是生物科技,負責配方和品管

Clionadh的打亮餅和他們有名的恐龍眼影盤都非常獨特、具有藝術感

他們也是手工製的小品牌,所以一項產品很常都只有做個位數的貨量...

(不過之前看IG他們說忙不過來想再聘員工幫忙,最近新品和補貨出的也比較勤,應該是有小幫手幫忙了)


Aftershock Quad(自選四色打亮盤)

我買的色號:
#breaker  藍紫色
#currents  綠松石與水藍色調
#high voltage  金屬檸檬綠
#electrocute  蜜桃金

【手背刷色】

【低光源】

臉部刷色】

【動態試色】

-

打亮盤的包裝是硬紙板,我拿到的是白色外殼

他們另外還有黑色的包裝

外殼上面是手工彩繪(像潑墨畫),所以每一盤的外包裝圖案都不一樣

連盤子裡的色號也是手寫上去的

我覺得獨立品牌迷人的地方就在這裡,在一些細節上給予顧客只屬於你的東西

打亮的粉質非常細膩軟綿,可以很好的和皮膚自然的相融

在臉上也不會浮粉,沒有粉痕粉感,也不會卡肌膚紋理,非常服貼

在臉上就是一道光澤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非常持久

雖然四個顏色我挑了三個特殊色,上在臉上其實很自然,沒有轉動臉頰的話看起來就只是顴骨部位很有光澤而已

轉動臉頰的時候才會看打亮的特殊偏光

真的又美又自然又特別!我超級愛這盤

連對化妝沒研究的男性友人都說色澤很美

-

#greenwood 

白色光源

【黃色光源】

紫色和綠色的混色打亮,很特別的配色

紫紫又綠綠的光澤

很像芋頭薄荷口味的巧克力

 

打亮餅可以選有香味和無香

我從沒買過有香料的打亮,所以就訂了有香款

....味道很微妙....很像什麼芳香劑的味道


Clionadh的打亮讓我打開對highlighter的眼界  

雖然加拿大境內運費很貴沒敢買太多,但之後會想要再繼續入手他們家的眼影


二、

美國獨立品牌 Vanessas vanity

官方instagram

這家的東西我買了兩次,第一次等了兩個月

第二次等了四個月才收到,創下我目前等過最久的時間

創辦人一個人包辦訂單還要顧三個小孩,所以等待時間非~常~久

我平時就很常買獨立品牌的東西,所以陽春的包裝我已經習慣了

但不得不說vanessas vanity的包裝算是我收過最陽春的XD

打亮是直接放在小袋子裡加一張紙卡就沒了,非常簡陋

 

#secret garden

【白色光源】

【黃色光源】

打亮的粉質很綿細,好沾取

secret garden是銀白底色加上粉色和青綠色

這顆很閃

我會輕輕沾一點然後暈在顴骨到蘋果肌的部位

 

明明才三個打亮結果還是漏漏長講了一堆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

歡迎大家來Instagram找我玩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