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你會排斥用手沾化妝品嗎?雖然我很習慣用手指去做暈染的動作,不過我知道很多人會排斥用手沾化妝品

其實只要用個簡單的小工具就可以輕鬆省略彩妝膏需要用手沾取的步驟,還能畫出濃淡合宜的唇妝和腮紅!

 

秘訣就是用眼影鋪色刷 這種刷子到處都能買的到,價格也不貴(我用的是康是美的眼影刷)

【選擇眼影鋪色刷的原因】

鋪色刷他有沾取顏色的刷面,也具有一些厚度可以做暈染的動作,因此可以比其他工具沾取更少的用量、更快的速度刷出輕薄均勻的唇彩,同時能畫出顏色濃淡適中的妝感。

像唇刷或遮瑕刷這種平時也有拿來畫唇妝的工具就沒辦法像眼影刷可以進行暈染的動作。 唇刷可以畫出顏色飽和、顯色的效果,不過會需要重複的上色步驟才完妝。 使用工具其實就是以自己的需求而定~以這篇想跟大家分享「輕鬆快速」的主題來說, 眼影刷是本篇最推薦的選手!

 

【用法】
用眼影刷沾取膏體之後畫唇妝,眼影刷能暈染出顏色自然漂亮的唇彩。接著用刷子上剩餘的膏體畫腮紅(不夠再沾取)再用海綿拍開。

畫完腮紅後眼影刷也可以用衛生紙清潔一下,繼續沾其他顏色疊色在嘴唇上或臉頰上,製造妝容的層次感和變化性。

完妝!整個流程很簡單又不需要用手沾化妝品! (⁎⁍̴̛ᴗ⁍̴̛⁎)

 

這個方法特別適合用於唇彩盤這種一格一格的格裝膏體,眼影刷的大小剛好符合彩盤裡一格的尺寸

用海綿或氣墊粉撲雖然適合用於單顆裝的頰彩產品,但卻不適合多色唇彩盤,因此眼影刷就是個很方便的工具選擇,還可以唇妝+腮紅一條龍搞定!推薦大家試試看!

 

【影片示範】

之前有在instagram發了示範影片

 
 
 
 
 
 
 
 
 
 
 
 
 
 

- 【唇頰彩/膏狀/霜狀化妝品。 不沾手又簡單的上妝小技巧】 今天來分享關於膏狀/霜狀化妝品的懶人用法(⁎⁍̴̛ᴗ⁍̴̛⁎) -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用手沾化妝品XD 這個小撇步輕鬆簡單就能省略彩妝膏需要用手沾取的步驟,還能畫出濃淡合宜的唇妝和腮紅! 秘訣就是用 #眼影舖色刷!這種刷子到處都能買的到,價格也不貴。我用的是康是美的眼影刷。 - 【用法】 用眼影刷沾取膏體之後畫唇妝,用眼影刷能暈染出顏色自然漂亮的唇彩。接著用刷子上剩餘的膏體畫腮紅(不夠再沾取)(畫日常妝的話刷子上剩餘的量通常就很夠了)再用海綿拍開。唇妝+腮紅直接一個set。 畫完腮紅後眼影刷也可以用衛生紙清潔一下,繼續沾其他顏色疊色在嘴唇上或臉頰上,製造妝容的層次感和變化性。 (影片中畫腮紅的部分我有刻意再沾更多色膏上妝,不然鏡頭拍不出顏色來😂 ) - 影片中用到的產品: ▪@maqprotaiwan EEE6 勃根地唇彩十色盤 #2156 ▪康是美 打底眼影刷201 - #maqpro #maqprotaiwan #康是美 #blush #lipstick #brush #眼影刷 #tint #crueltyfree #crueltyfreebeauty #makeupskill #瀏海好亂

冬至(@crueltyfreeasteroi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6 日 上午 12:12 張貼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