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2019517日的這天,台灣寫下歷史,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

524日開放同性伴侶結婚登記。

想以這個彩虹眼妝紀錄這驕傲感人的時刻。台灣,從此翻開新的篇章。

1、巴菲爾霧面眼影 A19      

2、sydney grace霧面眼影 Thankful

3、sydney grace霧面眼影 Harvest     

4、sydney grace珠光眼影 Evergreen

5、 sydney grace 珠光眼影 Comforter   

6、sydney grace珠光眼影 Winter Wonder 

7、巴菲爾珠光眼影 B39

台灣同性婚姻終於走完最後一里路。

當異性戀追尋人生各種可能的時候,同志族群卻還在爭取自己在律法上,身為一個人的權益。

這是件非常悲傷的事,明明不該有人因為不同而被排除在外。
我想我關注平權運動,就是為了想停止那份在我心中,在同志族群真實生活裡的悲傷吧。

 

一路以來,支持、參與的朋友們,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是推動歷史轉動的人。

謝謝你我的溫柔、勇敢、努力,是大家的力量開啟了讓社會對話的契機。

逝去的朋友們,你們看見了嗎,我們做到了,台灣讓每個人都能受到婚姻保障。我衷心的祈禱悲傷的時刻不會再重演。

不論你是否支持婚姻平權,我們同樣見證了社會走向良善的價值展現,不管你在不在乎,我們都一同向前邁進了。

婚姻如果是愛情的墳墓,那最苦、最孤獨的路我們都已經走完了。祝福大家擁懷著幸福擁抱相愛的彼此。

我們的心中,有理解,有包容,有那份懂得尊重的溫柔。

彩虹終究穿透黑暗,走向光明。​​​​​​
而我永遠與你們站在一起。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