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夏天又曬又熱,常常都被熱得沒胃口吃飯,這時候就很適合去吃安南河粉!

雞絲/豬肉涼拌河粉清爽開胃,蔬菜和涼拌蘿蔔醃菜配上他們酸甜醬汁,還灑了花生增加口感的脆度和香氣,加上滑順的河粉~真的好好吃啊

((不過總覺得醬汁有時候調的有點太酸了😂))

最常點的是豬肉涼拌河粉

之前點過雞絲覺得和火雞肉飯的雞肉絲口感很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安南河粉的豬肉

之前以為豬肉的筋會很多很難咬,但他的豬肉好嫩啊!吃起來就是平時有做好保濕的感覺(好詭異的形容XDD

DSC_0099.JPG

不喜吃酸的人可以吃吃看香茅雞腿飯(去吃的時候忘了拍照)

因為雞腿要烤所以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雞腿皮脆肉嫩,而且皮除了酥脆之外還好香喔

但香茅味我個人是沒吃出來,只有吃到活力十足的新鮮雞肉味,我感覺到了雞肉的生命力!

這道除了雞腿肉以外都很正常,就是家常菜的味道,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喜歡重口味的人推薦吃乾炒粿條(牛肉/雞肉/豬肉)

炒的非常入味,一條條粿條吃下去都是又香又鹹的醬料味~

搭著豆芽菜和芥藍菜一起吃口感豐富好下飯!

醬汁飽滿的粿條和清脆的蔬菜好搭(///▽///)

GRQER.png

最後介紹他們餐點附的湯

DSC_0102.JPG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碗湯!有時候去吃安南河粉只為了喝到這碗湯!

喝起來是味道醇厚的雞骨湯,感覺是熬上很久的高湯

我和朋友每次去吃的時候都會猜這碗湯的材料到底是什麼

我猜是雞骨熬的,朋友猜是豬骨熬的~

 

安南河粉的餐點一個人吃基本上都會吃飽,主餐價錢大概在$80~120

因為生意很好,由其在周五和周末會容易遇到客滿的情況

如果是去吃晚餐時段的話,建議不要太晚去吃,很多餐點都是賣光的狀況

GEERVER.png

安南河粉

地址:嘉義市安樂街158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05)223-8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