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冬至

我是在八月時請當時人在英國旅遊的朋友代買的這些kiko的彩妝品

當時KIKO正在打折,唇膏買起來非常便宜!

因為是請人幫忙帶回台灣,只有節制的買少少三樣

 

 

Universal Fit Hydrating Foundation 保濕粉底液

我的色號:warm beige 15

遮瑕度中等偏低

質地非常水潤,流動性高

粉底液質地清透,粉感低

關於色號:

這款粉底液有分三種色調:cool /warm/neutral

我買的是warm beige 15

Warm是偏黃色調

不過因為我最近又變得更白了,WB15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太深

會不會暗沈?

從我最一開始用到現在,我有發現粉底液氧化暗沉了!

因為剛好我有會泛白的物理防曬,兩者搭起來剛剛好...

Smart Fusion Lipstick  4系列方管唇膏

#407是人人好的豆沙色

膏體的滋潤度對我來說不及格

沒有護唇膏打底的話,在我的嘴上很難讓唇膏順利上色

雖然有上色不順的問題,但只要搭配護唇膏使用就能表現的很好

唇膏的顏色會轉印,顏色稍微會染唇,持久度不錯

 

包裝上來說KIKO一直都把自家的產品包裝的很精實

我在特惠期間買的價格才不到台幣兩百,所以我對這隻唇膏的評價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如果這隻要超過$300的話我的評價會在更打折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形容Smart Fusion Lipstick是巧克力味

但我聞起來覺得是稍嫌甜膩的焦糖味

 

▶ 3D Hydra Lipgloss 水潤唇蜜

之前有段時間 YSL黑管鏡面唇釉的407非常熱門

KIKO#21唇蜜也因此常被拿來比較

我沒有YSL,不過光看網路上的試色來看

KIKO#21顏色帶棕色調,秋冬感更重

是成熟氣質,同時也很提氣色的顏色

這隻唇蜜成膜效果好,呈現晶瑩剔透的光澤膜層

唇蜜質地有點黏

 

 

KIKO家的唇彩是出了名的某些國際大廠的代替色

我把我查資料時看到的dupe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實際的試色照片都是所屬別人的圖片,所以我這邊只會列出文字敘述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再上網查看看

 

 

 

  / 大廠牌產品 /                  / KIKO 代替色 / 

MAC #lady danger/ KIKO  #605(橘紅色)

▸ MAC #mehr/ KIKO gossamer emotion creamy lipstick #109(豆沙色)

▸ MAC #DIVA / KIKO #609 (深紫紅色)

▸ YSL #52/ KIKO #004 (西瓜紅)

YSL黑管鏡面唇釉#407 KIKO 3D水潤唇彩唇釉 #21 (棕調栗子玫瑰色)

▸ YSL #109 (已絕版)/ KIKO 3D水潤唇彩唇釉 #10 (人魚色)

紀凡希 #105/ KIKO ultra glossy stylo #812 (磚紅豆沙色)

紀凡希 #201/ KIKO smart fusion lipstick #408 (豆沙粉色)

雅詩蘭黛 #420/ KIKO smart fusion lipstick #407(玫瑰豆沙色)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