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57.06.png

前情提要/ maqpro的底膏使用可以去看上一篇文章

傳送門心得|maqpro三種底膏的質地介紹&十色盤的沾取/調色/使用分享

 

嗨 大家好 我是冬至

上一篇寫的是底膏的部分,這一篇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買的maqpro腮紅、唇膏、唇蜜

話說我每次在拆包裹的時候真心覺得...

老闆娘你包裝系的吧XD

20729224_1129404267190323_9118903128927841123_n.jpg

每個產品都包得很結實全面

20769928_1129404307190319_8790312156461088020_n.jpg

甚至連腮紅除了裡面有層塑膠墊片以外還多放了泡棉紙!

做到如此細緻地步的防碎運送措施可說是非常用心了

 


 

【 Maqpro 蒙馬特印象 Ballet金屬光紅棕橘唇膏 】

售價 : $580

說明:無味

這隻唇膏很特別

先來講一下他的膏體,現在夏天溫度很高

我有幾隻唇膏都有變軟的現象,但這隻就是不為所動

膏體算是我用過的唇膏裡最牢固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含水量比較少,有時候唇膏會降低水分來提升持久度)

一般來說,膏體偏硬的唇膏都很難上色

但這隻Ballet完全沒問題!很好上色,而且一點都不覺得乾

就算是上嘴一段時間之後也不會乾!

嘴唇上像是沒有膏體的存在一樣,非常無感

這隻唇膏觸感也滿妙的,有點「粉粉的」感覺,以前我沒遇過這種觸感的唇膏呢

它的持久度也很好,會轉印沾杯,但顏色不會掉很多

 

Ballet是金屬光澤的唇膏

底色是非常適合亞洲人偏黃膚色的橘紅色,同時又帶有棕色調

調和整體色調,讓橘紅色更沈穩更溫柔

他的金屬光澤是大膽中的保守,保守中的突破

比起說他是「金屬」的光澤,他更像是夕陽西下時陽光灑落水波上的折射光影

如果用衛生紙輕輕按壓抿掉的話,金屬光澤會變成一種磨砂般的內斂光澤,也很美!

乾唇星人一定要做好唇部保養才擦這隻唇膏,不然唇部死皮會很明顯

我先擦護唇膏再擦這隻Ballet,顯色度和飽和度都沒問題

這是一隻很美很特別的唇膏,能讓你整體妝容帶來不太一樣的小變化

 

Maqpro lip gloss 唇蜜】

色號 : #2263

售價: $520

說明: 味道是淡淡的草莓糖口味

他們家的唇蜜只有編號沒有名子

我都暱稱這支唇蜜「仙女唇蜜」///_ ///

【成分表】

總成分才12種成分,算是成分單純的唇彩

只是這隻成份裡有胭脂紅,不是vegan喔 

【試色】

唇蜜的顏色就像是清晨中沾著露水的甦醒玫瑰

水粉玫瑰色透著唇蜜一層晶瑩的色澤

「甦醒玫瑰」的圖片搜尋結果 (甦醒玫瑰)

順帶一提,真的有玫瑰的品種叫「仙女」(The Fairy )喔

 (來源)

這隻唇蜜我每次擦的時候都覺得我的唇況再差也能開外掛

 

能滋潤修飾唇部起皮不整的部分

而且唇紋也會淡化超多!所以我才說簡直是開外掛(笑)

唇蜜的質地超級清透,完全不黏

感覺自己不像是擦了唇蜜,更像嘴上只是擦了護唇膏一樣

 這支唇蜜另外一個開外掛功能就是和其他唇膏疊擦,都會讓唇膏色澤變很高級!

質感瞬間飆升

把唇蜜當護唇打底,再擦唇膏,或是先擦唇膏在疊唇蜜都超美

請務必試試這支唇蜜啊!(激推)

 

 

Maqpro 肉桂裸腮 #Cinnamon

售價: $750

【成分表】這塊腮紅就是vegan的喔

【腮紅近照】

【手臂試色&暈開試色】

Cinnamon 肉桂裸腮 (含珠光)

肉桂色又帶一點點的棕木色調

雖然有含珠光,但珠光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在整塊腮紅裡看起來珠光含量也不太多

上臉完全看不到任何珠光,但呈現的是隱隱約約的光澤,很像皮膚本身帶出來好膚質的光澤

上臉之後非常貼膚吃妝,像融進皮膚裡一樣,持久度也很好

 

 

【超顯色腮紅的畫法】

使用刷具 : E.L.F. Cosmetics Small Tapered Brush

第一個腮紅上色方法是拿這種錐狀刷型的刷子

左右轉動輕輕的沾取腮紅

因為這種錐狀的火苗刷型有分層的層次,可以更均勻的沾取產品

如果腮紅粉質不是很容易暈染的話,可以再用粉底刷(就是刷毛比較密集的刷具)刷開

當然用一般的腮紅刷也可以,不過我自己覺得用這種錐狀的火苗刷比較順手

(如果底妝用的是粉底液、氣墊粉餅這種濕的產品,記得先用蜜粉定妝後再上腮紅打亮,不然粉會一坨在臉頰上暈染不開來)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不管是什麼產品,用刷子沾取的時候是順著刷型沾取,不是用戳的 

第二種方式就是常見的在衛生紙調整粉量,這邊分享我自己的用法是,腮紅刷在腮紅上繞一圈,整個刷毛都有沾到粉後,腮紅刷輕觸衛生紙,在衛生紙上「繞一圈」,這樣上起來的腮紅效果很自然喔!

第三種方式是拿一塊蜜粉撲,在粉撲上面調整用量,我發現粉撲可以讓刷毛上的粉更均勻,刷毛上的粉量也剛剛好 

用蜜粉撲也比較環保(?) ,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以上是我的maqpro分享,我覺得我已經在maqpro的坑底了,歡迎大家一起入坑  (⁎˃ᴗ˂⁎)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