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法國專業彩妝maqpro在2018年12月會有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活動!地點在台北忠孝SOGO B1

所以想整理一下我手邊目前有的maqpro產品提供給大家一些選購參考

這篇出現的所有產品都是我自己購買的

但我不會說這些是自己購買的就請各位安心服用,每個收到公關品的分享者我都相信他們是以自己個別的喜好和自身的膚質狀況去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使用感和別人不同,其實也只是因為大家在意的、喜歡的點不同而已~~

能接收到多方的參考資訊也很好的

這篇要分享的產品有maqpro的底膏、唇彩、腮紅、唇蜜、潤色護唇膏

如果你對mapqro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前情提要|

我的膚質:乾肌

膚況:膚色不均,痘疤,輕微黑眼圈

膚色:maqpro jd2 

 

(以下商品照取自Maqpro官網)(官網試色圖幾乎沒什麼色差,很接近實際顏色)

 

 Fard Crème Native2 自然基礎十色組合盤

$ 1,250 /15ml

【評語】

maqpro的十色盤一直都是我出門旅行的第一選擇

基本的膚色、遮瑕校色、打亮腮紅、修容一盤搞定

十色盤購買的挑選重點當然就是自己要做好功課,看哪一盤裡的顏色是自己幾乎都會用上的

像我的話這盤就是NC30和TL2這兩個色號基本上很少用到,對我來說這兩色太深,且色調不合我的膚色

如果買到太淺的粉底色的話還是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可是我沒有粉底液XD)

底妝盤雖然總是有一兩色是自己用不太到的,但好處是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膚色深淺、色調。

【Native2 十色盤色號介紹】:

【膚色】

JD1/NC25/NC30/TL2

【遮瑕色】

141:校色偏青色的瑕疵,如:黑眼圈/青色血管

CR:校色紅色感的瑕疵,如:痘痘/泛紅

15: 校色黃色感的瑕疵,如:暗沉

【打亮色】也可以混在粉底裡增加光澤度

2006:香檳粉色,也可作為珠光腮紅

2007:香檳金色

【修容色】

116:咖啡色

 

Fard Crème Stick 經典底妝粉條 

$1,350 /30ml

【評語】

Fard Crème是需要搓一搓暖化的粉底膏質地,可遮可輕薄,自然擬膚妝感

妝效非常持久,有次騎車到一半突然下大雨,回家發現底妝竟然都沒事,超狂XDDD

Fard Crème底膏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底妝產品

這種底膏的使用上比較需要技巧,需要學習熟悉如何使用Fard Crème,甚至還會運用到色彩學知識,可能對一些人來說比較難入手(再加上價格也不便宜,但用量真的非常省),不過我覺得Fard Crème用越會越覺得自己在使用的過程中更懂得觀察自己的膚色和膚況,畫底妝的技巧也會有所提升,是越用越喜歡的慢熟系夥伴

有些人會覺得Fard Crème的質地需要暖化有點麻煩,但其實只要先挖一坨攪拌成花生醬質地,之後要用的時候就不用在暖化了,只要事先軟化過Fard Crème他就會一直是軟黏狀的膏體囉

▸之前有寫過maqpro底膏的文章:心得|maqpro三種底膏的質地介紹&十色盤的沾取/調色/使用分享

▸ youtuber愛麗絲的Fard Crème底妝調色影片彩妝調色遊戲 | PLAY COLOR WITH ME | Want! magazine

 

Fard Sec Cinnamon 細緻顯色腮紅肉桂

$750 / 5ml

【評語】

肉桂腮紅:紅潤土色,細膩的緞面光澤

maqpro的粉狀腮紅很顯色,粉非常好沾取

顏色比較重的腮紅因為顯色度高的關係很容易失手變猴子屁股,如果是彩度低的腮紅就還好

新手不清楚怎麼控制用量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腮紅的選色

建議用腮紅刷均勻的讓刷毛都沾好腮紅,然後在衛生紙或手背上調整,我自己是喜歡在拿一塊粉撲專門來調整刷毛上的粉,粉撲洗一洗又可以重複使用,調整後的腮紅用量也很剛好

 

HD Natural 高清自然膚色粉底膏

$850 /7ml

色號說明:

JD2-冷調偏白膚色

TL2 -偏紅的中間膚色

NC25 -偏黃膚色

【評語】

剛入手maqpro的時候我很沉迷於Natural質地的底膏 (現在則是比較喜歡fard creme質地) 

滋潤、滑順,質地像融化般的冰淇淋,適合乾肌使用

遮瑕力偏低,光澤妝感,用蜜粉定好妝維持一天也沒問題

 

▸Perfect Gloss 2263 仙女翹唇蜜

$580 / 8ml    

【評語】有草莓糖果的味道

有讀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可能已經看過我分享這隻唇蜜很多次了

maqpro唇蜜的質地很妙,從管裡拿出來的時候可以發現唇蜜質地是有黏性的

但上在嘴上無比清透,完全沒存在感,嘴唇有死皮也能滋潤撫平,可是只要把嘴唇上的唇蜜表面蹭掉就會變很黏

這隻買了這麼久,依然是我用過最滋潤舒適的唇蜜,Still love it.

可惜是個不適合親親時擦的唇蜜XD

 

要說到maqpro我最愛的產品是什麼,絕對第一個會回答唇彩盤

膏體極為輕薄,非常舒適持久,一盤10色卻能帶給你10*10以上的顏色

缺點是比較不適合當作方便補擦的唇膏選擇。由於含天然蠟的比例高,雖然質地在嘴唇上不會乾但也無法提供油潤度,乾唇人需要自己先擦好護唇膏。

▸ Lipstick Palette R01 經典唇彩十色盤

$1,250 / 15ml

【評語】

R01這盤主要走紅色調,其中還有四個土色調、一個珠光橘色、一個桃紅色

這四個土調色都是擦起來很知性的裸色、奶茶色

每一個顏色單擦都各有韻味,調色混出的新顏色也充滿驚喜

 

 Fard Crème PP18 春日繪唇頰彩十色盤

$1,250 / 15ml

【評語】

春日繪這盤整體比較粉一點,不過淺色和深色各佔一半,也不算整盤都是很粉嫩的顏色

148的南瓜色、155的薔薇色、157的紅寶石色、159的橘紅甜辣醬色單擦就很美

尤其是148,絕妙的南瓜土橘色

黃皮膚的人擦也很襯膚色,擦這色去逛街被路人問過好幾次是哪隻唇膏(// _ //)

其他的淡粉色和裸色我比較少當唇膏單擦,拿來當腮紅膏用會有自然又可愛的腮紅效果

 

▸ Lipstick Trio Matte 巴黎三色唇膏 霧面

$850 / 三格容量共5ml      

 

【評語】

柔霧妝感的三色唇膏盤,也可以當作腮紅使用,在臉頰上很好暈開

唇膏質地非常非常柔滑、輕薄

我覺得因為顯色和輕薄這兩個特點讓我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明明已經有沾了唇膏但怎麼抹上嘴唇時卻沒東西?''

因為顯色的緣故,手指只沾了一點點唇膏就看起來有沾了很多的錯覺,當擦上嘴唇時就問號問號怎麼上嘴的膏體量好少 

三個顏色都很日常實用,是一盤內向又活潑的組合,霧面妝感也不會顯唇紋

桃紅色的手臂試色看起來很鮮豔濃郁,其實實際上唇可濃可淡↓

 

▸ Baume 單顆護唇膏

$390 / 3ml  

【評語】

護唇膏的質地也是一樣,maqpro的唇彩就是輕薄的代名詞

潤色護唇膏比起叫做護唇膏,我覺得他就是晶透妝感的唇膏了啊~顯色成這樣已經超越護唇膏的等級了

以護唇膏的定位來說,滋潤度反而普通,沒有感覺到特別滋潤嘴唇 

這款護唇膏有淡淡涼涼的薄荷味,在整個maqpro產品線的價位中也是最好入手嘗試的產品

 

 RAL 巴黎經典單隻唇膏 269 橘棕金屬色

$580 / 5ml    

低調的金屬光澤,橘紅色中又融入了更多的棕調,是一隻很秋冬,默默耍帥的顏色

這隻唇膏的質地有種粉霧的觸感,如果沒有做好嘴唇保養的話會很顯死皮和唇紋

擦好護唇膏就能完美表現出這隻唇膏的美,有些唇膏在護唇膏打底後膏體會擦不上嘴唇,但這隻完全沒問題 

 

好的!以上就是10maqpro產品的簡短分享,平時maqpro只有網路通路販售,現在(2018) 12月有實體櫃位可以直接摸到實品~記得上次去台中快閃店玩得好開心喔,整個逛得眼花撩亂(*´▽`*)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台北忠孝SOGO BI 的快閃店逛逛~

 

快閃店資訊/

時間:2018/12/1~2019/1/2

地點:台北忠孝SOGO,B1 ( 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聯通道一進去就看到了)

 

連結/

Maqpro官網

Maqpro官方IG

 

Follow me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