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冬至

這篇要來分享Canmake夏季新品的藍色眼影盤!

完美色計眼影盤 色號15 暮光海灘

目前台灣還沒上市,我去@cosme store逛的時候也沒看到#15這盤

更新:@cosme store已上架(售價$400)(好貴)

其他通路預計10月上架

 

【試色】

▾ (室內光)

▾ (自然光)

【使用心得】

我覺得CANMAKE粉質越做越好了

粉質綿密,(在日系眼影中)顯色度也不錯

不過用刷子暈染的話顏色會整個糊掉,用海綿棒上色比較飽和(日系眼影的特色)

持久度中等,需要另外上primer+蜜粉打底

眼影不太會飛粉,中間那格亮片顆粒很大

蜜桃色x寶藍色的配色我很喜歡,很適合日常又有點特別的清爽感

這盤的藍色也做得很漂亮,因為是珠光色所以還帶有光澤感

只是上眼要飽和到跟手臂試色一樣的話,需要一直疊疊疊才會這摸漂亮

所以我都把藍色那格當眼線使用,可以畫出一條飽和的藍色眼線來

 

CANMKE有官網上也有畫法示意圖

螢幕快照 2017-08-30 下午4.45.19.png

日系眼影有兩個使用重點:

一是就是用「壓」的上色!

二是使用海綿棒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用這盤暮色海灘畫三種眼妝

 

第一種基本款:

很多人喜歡的暖色調蜜桃橘眼妝

步驟:

① C畫整個眼皮和眼下後2/3

② 繼續用C加強眼尾後2/3

③ D畫眼褶內眼尾後1/3,和眼下後1/3

④ A用手指點在眼皮中央

⑤ 眼線使用: ESSENCE 持久型眼線膠筆 02

 

第二種眼妝: 藍色眼影當眼線

步驟:

① C眼皮打底,畫在眼褶內

② D眼尾後1/3,眼下後1/2

③ 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眼尾後1/4的一小段作為隱藏版的深邃度

④ B畫眼線(用海綿棒),再用眉眼斜角刷沾取B填補眼線靠近眼睫毛的地方

⑤ 眼尾出去的線條使用眉眼斜角刷勾勒

 

 

第三種眼妝: 第二種眼妝的bling bling加強版

步驟:

① C眼皮打底,眼下後1/2

② D畫眼尾三角區,眼下後1/3

③ A畫眼頭,眼下前1/3

④ B畫眼線,重複兩次,眼線畫飽和一點粗一點

⑤ 用手指沾E點在眼皮中央,剩餘的亮片加在眼頭

 

這盤是開架中少見的寶藍色

粉質、顏色表現也很不錯

即使你平時都使用大地色系暖色調的眼影,這盤除了藍色以外的蜜桃橘色也很有親和力

我覺得這盤兼具了日常和特殊兩種風格的使用方法

很值得一試

就是不知道何時會進入台灣

以上是我的心得和三種眼妝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囉

beary5.png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