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大家好 我是冬至

PUR cosmetics在台灣好像沒有人討論?

而我就是個冷門控XD

 

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喜歡彩色眼妝的人,但之前被日本雜誌的模特兒煞到

想說大地色系,日常色的眼影也不錯

剛好就趁著打折時買了PÜR cosmetics

 

品牌|PÜR cosmetics

https://www.purcosmetics.com/

PÜR cosmetics是美國品牌,主打無parabens、無麩質、無雙酚A、無滑石粉、多數產品為vgen

它們家最有名就是被國外youtuber推到不行的full coverage粉底液

 

Shipping運費

滿40美金免美國境運費

我只有買一盤眼影,運費算起來快可以再買一盤眼影了(我當初到底在瘋什麼)

 

ProductSecret crush palette 眼影盤

https://www.purcosmetics.com/secret-crush

 

【質地】

眼影用刷具非常好沾取粉,很好暈染,也不會飛粉

這盤顯色度算適中,對新手或OL上班族而言非常好駕馭

用手指在手背上試色會覺得延展度普通

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某些眼影會讓我眼睛發癢,但這盤眼影盤完全不會引起我眼睛的不適

官網上也有標明:「This product has been ocular tested to ensure it will not irritate eyes or interfere with contacts.

表示產品的配方不會刺激干擾眼睛

 

【持久度】

我沒有用眼影打底產品(eyeshadow primer

只有在上眼影之前用透明蜜粉打底,觀察了好幾天眼妝都維持的很好

(當然每個人眼皮狀態都不太一樣,自己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狀況調整)

 

【顏色】

/ 官網試色圖:暖燈光源 /

/ 實際試色: 室內燈光 /

這盤共有八個顏色

四個珠光,四個霧面

這盤的配色很人性化

有霧面白色、霧面膚色這兩個提亮/打底色,另外是兩個霧面的收斂色

而四個珠光色都是主題色,沒有淺色珠光

我覺得這樣的配置非常實用,雖然這盤眼影的顏色很日常,沒什麼特別的亮點

但一個乾淨、好看的日常妝,霧面的打底色是很有加分效果的

在整個眼妝畫完的時候也能用霧面白色做提亮、清理眼影周圍,做好這些小細節

 

這盤的小缺點也同時是配色很日常,四個珠光都是主題色,在顏色上沒有很大的差異性

所以不管怎麼畫都很日常妝

我覺得喜歡彩色特殊眼影的人會覺得這盤很無聊 

(我自己連續畫到第四天的時候也覺得無聊了XD

喜歡歐美眼影,同時也偏好畫日常眼妝的人就會很喜歡這盤

眼影新手也滿適合這盤眼影的,在暈染、上色的過程都會讓新手比較輕鬆

眼影盤裡的顏色配置也是按照一般眼妝的上妝順序做排列,對於新手來說很友善

但是(是的,就是有個BUT)以他在官網特價時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ok

但算上代購費和運費就不太推薦了,代購費和單筆的運費加上去讓一盤眼影的價格變得偏高價

這盤secret crush在我使用起來是沒有好到讓我覺得我付的那些額外的錢是非常值得的 

「代購費和單筆的運費」這可能是購買時要考慮到的一點(當然你不介意這些手續上的花費就隨意了XD

Beautybay也有販售PÜR cosmetics 這個品牌,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Beautybay滿20美金就免國際運費了,可以自己買,不用再找代購

 

【眼妝】

 

步驟:

① 眼皮打底

② 鋪整個眼皮

③ 眼皮中央

④ 眼尾加強

⑤ 眼尾ㄑ字

⑥ 眼下後1/3

⑦ 眼下中央

⑧ 暈染⑥和⑦

 

 

 

Overall review | 心得總結

言以蔽之,其實PÜR cosmetics有點就像是日系彩妝的excel

這盤眼影很適合經常畫日常眼妝的人

如果是彩妝控的話應該已經有很多這種類似色了,我覺得已經有相似色的話可以不用考慮這盤,畢竟這盤就是含蓄的把眼影表現好,但同時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是一盤非常適合日常妝和不用動腦去配色的眼影盤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精緻內斂妝感的人,那這盤也是符合這幾項特點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和眼妝分享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beary5.png

 

Follow me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