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ihuaTemp_mh1507431026465.jpg

Hey 大家好 我是冬至

如果你平時就有在觀望淘寶刷的話,一定對「琴制」不陌生

以我觀察眾多淘寶刷品牌曾經出過的包來說

我覺得相比之下琴制家的品管穩定,品質也有一定程度

不過琴制主要是販售動物毛刷具為主,所以我一直沒買過

後來我才看到原來琴制家的大叔有出了一組纖維毛的「核桃木原生態系列」

這組「核桃木原生態系列」的特色就是核桃木製成的筆桿

核桃木是一種含油量比較多的木材,摸起來的手感溫潤

木製刷桿也讓這組刷具看起來更有古典風格

 

這組刷具的刷毛如何?

「核桃木原生態系列」是人造纖維毛

毛質軟滑有彈性,上臉的感受很好

抓粉力、暈染力都很不錯

 

我買了四隻刷具:

大叔的刷子核桃木原生態系列B41【高光刷腮紅刷】

這隻取名叫高光腮紅刷滿容易誤導人的 

這隻B41其實就是火苗型的蜜粉刷

拿來上腮紅已經算勉強了,大概會半張臉都會是腮紅,拿來上打亮更有困難度XD 

這隻我都拿來上蜜粉

刷毛很柔軟,刷在臉上的感覺很療癒

我發現這種火苗型的蜜粉刷拿來刷粉狀的蜜粉很好用,火苗的那一端可以把卡在蓋子邊邊的蜜粉沾取起來

 

 

▸ 大叔的刷子核桃木原生態系列B47【小火苗高光刷】

我覺得這隻稱不上難用,但也不算好用

因為刷毛很滑軟,所以在刷顴骨的時候小型的火苗刷毛型容易塌

沒辦法在預想的區域上把打亮完整的刷上去

以最後的打亮效果來說亮度會稍弱一點

 

 

 

▸ 大叔的刷子核桃木原生態系列B46【小蘑菇頭粉底刷】

這隻和粉餅是天作之合

刷毛密實、取粉容易、在臉上按壓打圈一點都不刺臉

刷出來的妝感柔焦、高遮瑕、服貼

如果你覺得你的粉餅老是上妝斑駁卡粉,試試看這隻粉底刷

或許能讓你的粉餅找到新出路~

不過這隻刷子用在其他粉底液上就比較普通,而且因為刷頭小,比較費力

拿來刷粉餅才顯得出這隻#B46的好

所以如果你沒有使用粉餅的習慣,或是沒有太貴的粉餅想拯救的話

這隻可以略過~

 

大叔的刷子核桃木原生態系列B48【小圓頭腮紅刷】

我為我的礦物腮紅找到他的命定夥伴了

刷毛可以剛剛好的沾取散狀的腮紅粉,我不用特地把粉倒在更大的蓋子上

而且這隻腮紅刷設計的刷型很棒,毛量也剛好

可以均勻取粉,精準上在腮紅位置暈染,腮紅也能刷得自然均勻

外緣的刷毛會稍微散開來,但不影響使用

 

使用後的感想是琴制沒有辜負我對他的好印象與期待

整體來說刷型好,毛質好,有質感,價格不貴

 

以上是我對琴制核桃木原生態刷具的心得

謝謝收看,希望能幫到需要點參考建議的你:)

我們下次見囉 

螢幕快照 2017-07-11 上午9.25.4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