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冬至

Colourpop的霜狀眼影想當年在他還只有賣這項產品時可是夯的不得了,之後商品類型越出越多,眼影霜的討論度就下降了

我會再把colourpop的霜狀眼影拿出來寫一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Colourpop這個牌子,從2014年創立至今才4個年頭就能拓展到如今這樣的版圖---在SEPHORA上市販售、推出新品的速度比高鐵還快、全線產品從一顆顆的霜狀眼影出到全妝的產品通通都有,可說是美妝界非常有趣的例子

現在他的產品種類非常多樣化,但我還是覺得這牌子的起點-Super Shock Shadow,依然還是Colourpop中我覺得最美、最好用、最令我驚豔的產品

網路上隨便搜尋Colourpop眼影都有超級多、看都看不完的試色和心得可以參考,而我今天是想和大家分享如何只用兩顆Super Shock Shadow搭配,簡單3個步驟就能畫出漂亮的眼妝


使用眼影 :

BAE-紫色底+藍色閃片,單擦就可以製造煙燻感。但因為紫色顏料是比較乾的質地,會比其他眼影霜乾澀一些,而且放久了用的時候也會掉粉屑在臉頰上

MOONWALK-金龜子偏光色,搭什麼顏色都很合理又超好看!這顆的質地特別的濕潤

DGAF-紅棕色底+金色珠光,超美(可是相片無法表達他的美)。如果你是第一次買這顆的話,不用懷疑,碎裂的來見你是這顆色號的傳統XD

AS YOU WAVE-橘紅色+金色亮粉

TELEPATHY-鹹菜金色,很飽和的金屬色

 

今天要畫的眼妝重點主要擺在霜狀眼影獨特的光澤感和偏光特性

【1】

TELEPATHY這顆是很飽和的金屬色,用手指沾一下點在眼皮中央就很足夠量了

暈染過後就會讓眼妝看起來像有自然的金色偏光

 

【2】

補充:可以用海綿棒沾取BAE上色在眼尾,眼睛會看起來比較深邃

【3】

DGAF真的是有夠難拍(心累)

Moonwalk真是一顆人人好的百搭色(眼影霜界中的好人緣金龜婿)

 


 

畫法其實都大同小異,Colourpop眼影本身的色澤就很特別,所以就算只有用兩顆眼影霜,只要顏色搭配好就能畫出很好看的眼妝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霜狀眼影畫法,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我們下次見囉~

beary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