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冬至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台灣的保養品牌BFFECT又推出新品了!

BFFECT是主打功能性保養品,價格平價的MIT牌子

這次也收到BFFECT提供我試用新上市的新品: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Totara無酸抗痘精華來和大家分享使用一陣子的心得

 

【保濕】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 :大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鎖水,寡糖胺基酸修護肌膚紋理。

 ★化妝水後使用 

我特別喜歡把它加在化妝水裡,一次大概使用2滴就夠擦整張臉了,用量很省;保養後的皮膚會有充飽水的感覺,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比個別分開擦的保濕效果更好。如果大家手邊有玻尿酸精華液這種產品,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這款玻尿酸+寡糖胺基酸 質地濃稠,推開來後就是液狀了。能好好提供皮膚保濕力,不過用塗太多的話我覺得會有點黏黏的。

(這款玻尿酸記得要先要讓肌膚是肌膚微濕潤狀態下擦,臉乾燥的情況下直接擦保濕效果沒那麼好,後續接著上妝也可能會起屑。可以洗完臉,臉上還有水分時馬上擦;或是用於化妝水後的步驟。)

-

【抗痘】Totara 無酸抗痘精華 :Totarol-舒緩調理肌膚,提升肌膚防禦能力,IPMP-衛生署核可的抗痘成分,改善痘痘問題

這款抗痘精華適合膚質不適用酸類產品的敏感肌族群,淡黃色流動性的水狀質地,一樣非常清爽好吸收。

有在使用輕鬆美膚 抗痘凝膠的朋友可能會對Totarol 這成分比較熟悉,在擦抗痘產品的過程中其實提升皮膚的防禦力也是很重要的。大家有沒有經驗是使用抗痘產品時皮膚因此乾燥脫皮,皮膚狀態在過渡時期很糟,這種狀況對膚況敏感脆弱或乾性膚質的人來說是個困擾,而且會讓皮膚有不適感的問題。

使用一個多月下來,我發現它對於消紅腫痘痘效果很好!用起來的感受也很溫和不刺激,不會讓皮膚乾燥緊繃。

-

他們的官網資訊除了透明化,也有確切的呈現出產品的重點,讓消費者能清楚了解產品的功能特色來挑選自己需求的保養品

【官網】

BFFECT都有列出清楚全面的成分資訊

產品的功效說明都列的很清楚,排版和敘述都容易閱讀,可以快速了解產品特性


 

【優惠活動】

凡於BFFECT官網,購買任何商品(不限金額),於下訂單時輸入優惠碼:NEWBOGO,即贈送乙瓶「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 」30ml 正貨。

▪ 活動期限至2019/05/31

▪ 每筆訂單限送乙瓶。

▪ 每個帳號限贈送一次,重複下單將不出貨。

BFFECT

官網 BFFECT簡單有效的科學保養


聲明:本文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無稿酬,純粹心得分享


 

 

| FOLLOW ME | 

Instagram | crueltyfreeasteroid

 

 

arrow
arrow

    冬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